Friday, August 6, 2010

她麦和他和他和他和他和他和他和他和他和他和他......(三)

她麦和第五个‘他’
~~~~~~~~~~~~~
第五个‘他’..... 是初恋吗?

不记得和‘他’第一次见面的情形
不记得和‘他’第一次谈话的内容
不记得的有太多...
认识‘他’四年... 压根从来没想过会是‘他’

对‘ 他’ 的最初印象就是“很拼”
‘他’很有野心, 只要是‘他’想要的, ‘他’都会拼了命的去争取。
进团体的第一年,对‘他’的记忆只有一次看着‘他’上台领奖的背影... 第二名... ‘他’好像很不甘心
那时,她麦只知道‘他’是个很有实力的学长, 对‘他’没有别的感想...

那一年的露营后, 全级的人都知道某人很喜欢‘他’....
第一次, 看见某人低声下气的样子, 只为了待在‘他’身边...
最后, ‘他’没答应... 从此某人变了... 一直不断地换男朋友... 好像只为了忘记‘他’

待在团体里的第二年, ‘他’已经成为团体的第二把交椅了....
那一年, 会员的竞争很激烈,她麦有幸被选为代表学校的一员。
那个假期, 大家拼了老命的练习....
在某一个午后, 大家一起变成了黑炭。
‘他’带领着另一队...
结果, 在‘他’的带领下, 那一队夺得了全县第三名。
可是她麦看见拿了奖的‘他’还是很不满意....
这就是‘他’吧! 第一以外的都算是输了...

入团的第三年, 她麦张经验了... 打定主意不要再被别人陷害...
以前太傻太天真, 以为大家都视自己为朋友; 但是原来靠近她麦的, 都是有目的的。
怪只能怪自己, 以为自己很聪明, 有多了不起....太自以为是。
所以她麦学会了含蓄, 学会了看脸色, 学会了狡猾。
她麦没有放弃.... 就算自己是被放弃的那一个。
其实不是不想放弃... 是不甘心放弃。
那个时候放弃不就代表以前的努力都得付之东流吗?
所以那时, 上面的人只要50, 她麦就卯足了全力给了100...
放比别人多一倍的努力...
那时她麦不懂, 那些... ‘他’有看在眼里...

和‘他’真正熟悉是在中学的最后一年
‘他’毕业了, 她麦也终于爬上去了。
因为前辈们的期待, 她麦的压力蛮大的...
刚拿到手机时, 她麦很开心可以和别人信息...
好像有一阵子.... ‘他’刚刚毕业时, 她麦有和‘他’联络... 之后就失联了....
几个月后, 突然看到电话里有‘他’的信息....
讶异....
‘他’说‘他’搬到另一个城市去了, 刚离开时没带这支电话。
当时, ‘他’好像是回来拜年的...

之后, ‘他’成为了她麦的聊心事的对象
每天至少和'他'信息50封... 是她麦寄50封, ‘他’寄50封。
‘他’是第一个告诉她麦其实她麦是坚强的
那时... 太年轻, 太过没自信... 听一个自己很是崇拜的人对自己的肯定, 她麦深深的被感动着...
谢谢......

“你到底有没有和某人在一起过?” 在相处久了之后, 两人开始聊到了感情上的事。
“某人就是我的现任女友啊!”
“什么? 是什么时候的事? 怎么从来没听大家说过?”
“某人转校后....”
这是她麦才想起, 去年某人回学校探望朋友时, ‘他’就在学校口出现过... 一个‘他’不会出现的时间
“你们到底在一起多久啦?”
“快两年了。”
“原来~~~~~ 某人终于等到你啦? 某人转校前, 全部人都知道某人喜欢你喜欢的要命...”
“是吗?”
“你要好好珍惜某人哦~ 某人真的很爱你!”
“o....”
她麦没有其它的想法, 当时是真的很衷心的祝福他们。
~~~~~~~~~~~~~~~~~~~~~~~~~~~~~~~~~~~~~~~~~

“你每天这样跟我们两个信息, 不用工作吗?”

“哪两个?”
“我和某人啊~”
“我没跟某人信息, 我只跟你信息。”
“不是男女朋友吗?怎么没联络吗?”
“我们已经不常联络了...”
“为什么?”
“没为什么... 就不常联络了”
~~~~~~~~~~~~~~~~~~~~~~~~~~~~~~~~~~~~~~~
~~~~~~~~~~~~~~~~~~~~~~~~~~~~~~~~~~~~~~~

“他怎么可以这样? 他不晓得某人有多爱他吗?”

“某人现在哭得肝肠寸断的...”
“某人....”
“某人.....”
“一脚踏两船的家伙! 怎么会有人这么厚脸皮去拆散别人,做第三者?.................”
同班同学是某人转校之前的好友, 看来依旧合某人联络着....
~~~~~~~~~~~~~~~~~~~~~~~~~~~~~~~~~~~~~~~
~~~~~~~~~~~~~~~~~~~~~~~~~~~~~~~~~~~~~~~

“你和某人分手了吗?”

“erm.....”
“为什么? 某人那么爱你? 全校的人都知道某人爱你爱得要命? 以前的男朋友几乎都是为了要忘了你才交的, 你怎么可以这样对某人? ..............”
“我已经不爱某人了.... 还是放某人走吧! 还某人自由让某人找到更好更适合她的对象是我现在唯一能为某人做的.....”
“你.... 太过分了....”
什么都还不懂,无知的她麦, 在那时, 傻傻的以为, 爱情... 只要很爱就可以了... 就算只是一个人很爱...很爱.... 而已

因为她麦对分手事件愤愤不平, 还和'他'闹了一会儿别扭。
之后, 她麦还是继续跟'他'的信息来往。
除了吃饭睡觉, 电话真的不离手.....
“我有喜欢的人了.....”她麦说。
“是吗?”
“可是他好像不喜欢我.....”
“你怎么知道?”
“就那样觉的....”
~~~~~~~~~~~~~~~~~~~~~~~~~~~~~~~~~~~~~~~

“要露营了, 你会回来吗?”

“会啊!”
窃喜.....
~~~~~~~~~~~~~~~~~~~~~~~~~~~~~~~~~~~~~~~

“我在学校门口了, 你来接我进去, 好吗? 不知道保安会不会让我进去...”

“好”
.......
看见'他'从远处走来, 她麦嘴角会上扬.....
就算只是待在同一个庭子里, 心里也会暖暖的。
就那样, 连续三天的露营, 两人几乎都一直在一起.....
~~~~~~~~~~~~~~~~~~~~~~~~~~~~~~~~~~~~~~~~~~~~~

露营完后, 她麦累得只剩半条命, 一洗好澡倒头就睡.....

“你回去了吗?” 她麦一睡醒, 就信息'他'
“就在回去的路上”
聊着聊着......
“我决定不再喜欢那个人了.....” 她麦突然说道。
“为什么?”
“我不觉得他喜欢我....好辛苦, 所以不想再喜欢他了....”
结果....很久...... 好几分钟都没见'他'回信息.......
突然,一连来了很多信息....... 还记得那时用的手机无法阅读过长的信息.......
“不管了, 死就死吧! 其实我喜欢你。.................”
不会吧?!
是在做梦吗?
第一次, 太激动.. 太兴奋.. 手颤抖得连信息都一直打错。
“看你这么久没回我信息, 应该是吓倒了吧? 没关系, 这只是我一个人的感觉, ......” '他'又寄了一条信息来...
“不是的, 我...我是因为太激动才没打好信息。 其实我说的人, 就是你。......”
~~~~~~~~~~~~~~~~~~~~~~~~~~~~~~~~~

就这样, 别人口中的学长与学妹的恋情就开始了。

两人之间的信息来往甚至高达一人80++多封。
不管她麦就连在上课和补习时都会偷偷的寄几条信息过去。
疯狂....
迷恋....
~~~~~~~~~~~~~~~~~~~~~~~~~~~~~~~~~~~~~~~~~~

“她麦, 学会的旅行日期定咯! 就在6月30日至7月2日。“

不会吧! 为什么会定在那一天? 她麦生日的那一天, 人家已经约好要和'他'过生日的说! '他'是特地的从另一个城市回来陪她麦的耶!
~~~~~~~~~~~~~~~~~~
“那个, 对不起.... 我生日你可以不用回来的了。 我参加某学会的旅行刚好就定在那天, 报了名了, 不能不去。”
“你不能退出吗?”
“已经跟旅行社订人数了, 我退出 , 其他人就必须平分我的费用。”
“........ 那就算了吧!”
也许就是那时开始....
两人一直分割两地, 交往期间, 不曾一起去约会过, 不曾见过面。 拉手, 情侣之间最基本的, 更是不可能 。
她麦不认识'他'周围的朋友, 聊天的内容永远是她麦发生了什么, 今天做了什么, 团体怎么了...

久而久之, '他'的回答只剩:

“嗯”
“啊”
“哦”
....................
应该是'他'心情不好吧?
~~~~~~~~~~~~

因为每天忙着和'他'信息 , 读书也没办法专心, 她麦的成绩突然掉的很厉害。

妈妈也开始怀疑了, 每天都粘着手机, 手没停过, 脸上还会露出害羞的表情。
担心....
因为不能让妈妈知道, 家里从不赞成中学时期拍拖。
她麦也在承受着'他'不懂的压力。
~~~~~~~~~~~~~~~~~~~~~~~~

“嗯”

郁闷....
“啊”
不爽...
“哦”
爆发!总于, 再也忍不住...
“你可不可以多给我一点点反应? 你这样我们要怎么继续聊下去?”
“你根本不懂我要的是什么... 算了, 你让我静一静吧!”
.............

无言.....

~~~~~~~~~~~~~~~~~~~~~~~~~~~~~~~

她麦本来就有着恶魔的基因。

你要静一静, 好! 就让你静个够吧!

第1天, 她麦时不时地望向电话, 没有新信息...

强忍着想先联络'他'的心情.... 算了, 是'他'要安静的, 就让'他'好好安静安静吧! 也许, 自己真的很烦人。

第2天, 她麦可以专心读书了, 可以专心上课了, 可以去做很多事情, 而不是只追着自己的手机。原来没有追着电话跑, 自己可以有那么多的时间

第3天,她麦才发现, 原来不是追着手机, 自己可以有那么多时间, 是没有追着'他'跑, 追着'他'的感觉跑, 自己可以那么自由。
震惊...
什么时候她麦变得这么不像她麦, 这一个月多来,像是在为了另一个人而活。

第4天, 她麦想了很多, 很多...

第5天....
“hi, 最近过得好吗?” '他'的信息来了
她麦拿着手机看了那封信息很久.... 有点没办法相信这是一个男朋友寄给女朋友的信息。
“不好”
“哦”
又是“哦”
“我觉得.... 我们分手吧! 你不觉得我们做会朋友会更好吗?”
“我可以说不要吗?”
................
..............
..........
最后, 两个月不到, 就分手了。
......
两个月不到...

没有拉过手
没有约过会
甚至没有见过面
只靠信息和通电话

苦笑....


初恋?

~~~~~~~~~~~~
她麦与第五个‘他’的故事


以知道自己想要什么而告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