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3, 2010

送风骚!

最近和风骚在msn上的对话...

总是聊着聊着就突然插一句

“她麦 , 我现在很幸福勒~!”
“不是好咯~!:) ”
“^^”

聊着聊着又来

“她麦, 我觉得我的梦想都成真了勒~”
“恭喜啊~”
“等很久了~~~”
“:) 嗯~~”

聊着聊着....

“她麦, 我找到跟我有一样爱情观的女孩勒!!”
“好~~~~ 要好好交往咯~”
“会的, 会的, ^^”

聊着聊着....

“她麦, 我要和她一起实现我的梦想!!”
“好~~~~~~~~~~~~~~~ 幸福就好~~~~”

聊着聊着 ....

“她麦, 我现在真的每天都很开心勒~~~”
“==|||.... ( 马上换上一张媒婆式的笑脸)好好好~~ 祝你早生贵子啊~~~!
“哈哈哈~~ 谢谢~~!”

.
.
.
.
.
.
.
.
.
“她麦, 我现在真的很幸福勒~! ”
祝你早日抱孙!!!
“哈哈哈, 谢谢 , 也祝你早日结婚! 哈哈哈哈 :D”
“==||||||||||||||||||||||||||”

风骚! 拜托你! 控制一下!!! 不然我要祝你祝到玄孙去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