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3, 2010

美国"大"不同(一)

美国"大"不同有哪几"大"?

第一"大" :美国什么都比较大!
大家在电视上应该看过不少好莱坞电影, 也看过电影里有很多巨人吧?
那些巨人可不是特地去找来的哦! 在美国就是有不少这种体型的人, 不管是男是女, 是老是少, 是黑是白....

也许很多人会想“他们是怎么吃得这么胖的?”,据来了美国要一年的她麦观察, 最主要的问题在于食物。 食物的份量也大!基本上美国餐馆一人分的餐, 她麦可以分三餐来吃! 而且这里的食物大部分是属于高热量的食物。

就拿她麦学校里的餐馆来说好了... 有一档是专门买炸食的, 如chicken finger, chicken popcorn, chicken nugget, french fries..... 另一档呢,就是卖他们所谓的“正餐”, 满满cheese的鸡排或牛排配上薯片; 不然就是也是cheese多多的pizza.....
而他们的“健康档口”就是面包档, 面包夹的是四五层的cheese和ham/turkey/ chicken breast.....
而他们很习惯性的吃饭要配汽水。 从小,老师和爸爸妈妈就教我们不要喝太多汽水, 因为里面有很多糖分。

所以你想想, 美国的同胞们要如何不

不过大也不是不好... 他们“该大的地方”可不小, 才不像必我们东方人想大却大不了, ==|||

她麦刚到美国时可被吓傻了! 眼睛一直跟着她们走.... 怎么这里的女性走路可以“一路抖”! 哇~~! 简直前面可以撞人, 后面可以载人.... (还好她麦是女的, 看看没关系, 哈哈哈~!)

除此之外, 美国大部分的产品也比我亚洲的大, 就像我的洗脸霜!
美国vs 马来西亚
大了整整一倍!
除了这种生活用品, 他们也用惯了大车大房....
这里大部分的人都喜欢开右边那种又高又大的车...



(待续.....)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