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 2010

她麦在美国的第一个生日!

哇~ 很‘充实’的一天, 在面子书说谢谢说到手软, 总觉得放wall post一起谢很不够, 所以就一一的道谢了... 一起床就谢谢了半个小时(+ 删从面子书来的email) , 真的很感激大家哦!

~~~~~~

睡醒前做了个梦, 梦到有人要拿她麦的黄色高跟鞋去丢, 不管她麦怎么说不要, 不可以, 小黄还是被丢掉了, 好伤心啊! 连做梦都心痛... 她麦很爱小黄的说...
小黄很耀眼哦! 她麦一穿上街, 大家就盯着她麦的脚看....
小黄是很重要的!不可以出事!不可以被丢! (至少在穿坏之前)

~~~~~~~~
中午吃了两个冷冻的roti prata, 很想念马来西亚mamak档的roti prata, 她麦没curry点, 结果拿泰试辣椒酱+mayonnaise配... 不要觉得恶心哦! 很好吃的, 当初她麦的姐姐看到这个组合眉头就皱得像看到sai一样!, 结果吃了一口, 爱上了呢~~!

~~~~~~~~


回到房间涂指甲油, 这些是必备品呀! 最左边的是洗指甲油的, 然后是base coat, 指甲油,top coat,还有棉花球和放在脚趾之间的海绵。 她麦不喜欢美国的洗指甲油, 会洗到指甲坏掉的。 呜呜呜... 可是没得选, 回马来西亚要买几品好的过来。

指甲油是Revlon的Oh My Magenta, 编号285。 刚开始涂是很漂亮啦, 可是时间一久, 颜色变得怪怪的, 变得很不亮, 很没活力耶.... 伤心....







~~~~~~~
小姨和姨丈带我出去吃晚餐当作庆祝生日, TGIF!
Thanks God Is Friday's!


menu很漂亮
可是...
...
...
...



对! 她麦对这间餐馆只有一字评语-- !不信你看从前菜就一直干到尾! 也不是不好吃, 但真的好干!!
这是半客小猪-排, 不是小-猪排, 是小猪-排。虽然是半客,但她麦还是吃不完(因为有吃前菜, 前菜满好吃的说)所以打包回家~~~

~~~~~~~~~~~~~
生日耶!怎么可以没有她麦的照片呢?
她麦的生日装束, 还不错吧? 回家后还作了一样东西

要说岁月不饶人呢? 还是女大十八变?

是啦是啦!
她麦化妆~想看更多照片得在面子书等等哦!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