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2, 2010

New York City!!!

很累很累的一天!
因为她麦去了纽约曼哈顿~
其实是去更新护照的说...
~~~~~~~~~~~~~~~~~~

她麦第一次搭火车是在美国!?!?
(真是的, 吃到20岁了才搭第一次火车的说....)

她麦坐的是面向火车行驶反方向的位子, 看到的风景的是火车经过的路。


有的人喜欢坐面向火车行驶同方向的位子, 因为可以看见前方的路; 对未来不会感到没安全感。
有的人则喜欢坐面向火车行驶反方向的位子, 因为可以看见以前做过的路; 未来, 反正经过了就会看见!

看着火车经过的路, 就像是在回顾自己的人生旅途.....

其实火车就像人生, 只是那是一辆你上车前却不知终点的火车.... 没有人知道自己会被带到哪里...

事实上,她麦还是比较喜欢坐面向火车行驶同方向的位子。 巨蟹座的她麦不喜欢没安全感, 总是希望能掌握一些什么。 但是现实大多是事与愿违的...

她麦上的火车没有常规班表, 常常不会停在她麦想下的站却也常常会停在她麦意想不到的站... 就算是坐在坐面向火车行驶同方向的位子。

时间久了, 她麦习惯了... 就无所谓了.... 管他是面向哪里的位子, 火车到站了, 她麦就下车... 没有停在她麦要下的站(也许是错过了, 也许是到不了)那又如何? 是不错的站, 她麦就从新计划旅途; 不是的话,她麦会自己走去! 靠自己的双脚, 总能到达她麦要的目的地吧?
~~~~~~~~~~~~~~~~~~~~~~~

在一年前, 被关在nibong tebal3个星期后去到KL, 她麦就发现自己还是比较中意city life。 这一次去到曼哈顿, 她麦又再次证实了这件事。 三姨说去到城市会让她很暴躁, 很不安; 她麦却相反, 她麦有一种热血沸腾的感觉!!
在人来人往的城市里, 她麦有一种我才是属于这里的感觉。
~~~~~~~~~~~~~~~~~~~~~~~~~~~~~~~~~~~~~~~~~~~~~~~~~~~~~~~~~~~~~~~~~~~

位于纽约的马来西亚大使馆, 坐落在43rd St。

她麦还以为保安会很严密, 结果.... 没有保安!!
以前在马来西亚进美国大使馆时比过关卡还严, 要先make appointment,check这个check那个...
结果在美国进大马大使馆就像进银行那样... 不不不! 银行都还有保安, 那里没有!
三姨说:“因为马来西亚是回教国嘛! 不怕人家来炸!”
==|||| 也是啦!

(那位aunty被我拍到感到很错愕! 我也是把相机拿下来才看见她的.... >,<) ~~~~~~~~~~~~~~~~~~~~~~~~~~~~~~~~~~~~~~~~~~~~~~~~~~~~~~~~~~~~~~~~~~~ 办完护照后就去到times square。是真正的TIMES SQUARE!!! (其他国家的都是翻版的!) 在远远看到那些广告招牌时就知道到了times square, 非常之繁华,不亏是世界第一城市。 (很想大唱alicia keys的歌:“IN NEW YORK~~~~~~”)
找一次一定要晚上来, 看看晚上那更迷人的纽约风采^^
~~~~~~~~~~~~~~~~~~~~~~~~~~~~~~~~~~~~~~~~~~~~~~~~~~~~~~~~~~~~~~~~








真不巧! 被我旁边的那个uncle捉到他也入镜了。 >,< 还被要求从拍因为他要摆更好的pose! 哈哈哈 ~~~~~~~~~~~~~~~~~~~~~~~~~~~~~~~~~~~~~~~~~~~~~~~~~~~~~~~~~~~~~~~~~~~回家咯! 走了一整天, 脚是酸到~~~~~~~~~~~~
又是坐火车回, 拍到了满不错的画面....
有一群正在边聊天边等车的乘客; 有一个只有一人很用心读书的女士; 还有一位行色匆匆的路人.... 只是, 我想我表妹应该不愿意让她的睡相暴光所以遮掉了! 哈哈哈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