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8, 2010

yewjin来美国啦^^ (二)

7月25日
这天的大好人是小姨和姨丈, 他们是特地带我们到唐人街, little italy, 和 south street seaport逛逛的。 这一天让人伤心的是heat wave~~~~ ==||| (她麦热到脱衣咯~~) 搞得我们走了两条street就进一间店吹冷气, 不这样做真的会中暑的说~

到了NY就是走! 走!! 走!!!
咳~ 走到~ 脚断!

因为他们都没吃过越南餐, 所以小姨姨丈就带了他们去吃越南餐。
是很好吃啦~ 可是我是叫炒面, 不是炒菜耶~
面和菜的比例是4:6, 吃得她麦很为难的说 @~@


到了south street seaport后, 我们和小姨姨丈分开逛了, 然后她麦就带他们去看brooklyn bridge然后我们三个就瘫在brooklyn bridge下.... 没力了~~!!!
然后yj就坐在椅子上睡觉.... 像个homeless uncle 一样, EEEEEEEEE~~~~~~~~~~~~


因为yj常常帮她麦改功课, 所以答应了要请他吃糖~
所以就去了candy shop, 在yj选糖时, 她麦和sophie就一直在他旁边烦他...
"i wanna break break ah break break your heart~~......"
一直唱一直唱一直唱,唱到最后变成了我们的theme song (没办法嘛~ 满街都在播这首歌)
哈哈哈 break break ah break break your heart

结果天气太热, yj买的巧克力溶完~ EEEEEEE~~~~~~~~~~~~

回的时候, 后座的三个人累倒, sophie睡在她麦肩上, 她麦睡在她头上, yj靠着车窗睡着....
睡着睡着, 收音机又播"i wanna break break ah break break your heart...."
~_~ .... 我们三个就直接笑醒, 哈哈哈

小姨和姨丈带我们到diner请我们吃晚餐 (感激哦~!)
那个yj的华语笑死我小姨, 结果连我的巴拿马华裔; 在家讲客家话, 在外面讲英语和西班牙话的姨丈华语都比他好....
yewjin ah yewjin~~ 你没有药救了啦~

晚上在车里看到圆圆的月亮, 她麦突然问起yj: 中秋节时吃什么的?
yj既然毫不犹豫的, 还用那种“你不懂咩~?”的眼神看着她麦回答:粽子啦~~~
.
.
.
.
.
.
.
.
.
全车人冷了一下, 最后都笑死。

yewjin ah~ 感谢你让我的小姨这么开心勒~!!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