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1, 2010

她麦和他和他和他和他和他和他和他和他和他和他......(一)

她麦和第一个‘他’
~~~~~~~~~~~~~
应该是因为还太小, 她麦真的不知道怎么表达喜欢, 只会在‘他’面前出风头.....
也不记得为什么要拼了命的出风头, 大概是想让‘他’注意自己吧...
也应该是小小的‘他’不喜欢女孩子风头比‘他’强吧? 老是针对她麦....

“我又没有讲话, 为什么你要记我们的名字?” 她麦道。
“你们哪里没有讲话? 我明明看到你们讲话的!” ‘他’说。
她麦好生气, ‘他’讲话时, 她麦可没告诉老师呢!
但是伤心更多吧... 被喜欢的男生针对着....

“他那么坏, 在老师面前说我们的坏话还乱乱记我们的名字,我们不要和他好了!” 她麦以前的好姐妹说。
“... 嗯!... 不跟他好了, 他是坏人。” 想了一会儿, 她麦决定附和自己的好姐妹。

......其实也是因为自尊心作祟吧! 被暗恋的男生讨厌, 只好假装自己更不屑‘他’.....
~~~~~~~~~~~~~~~~~~~~~

她麦和第一个‘他’的故事


以假装不屑告终
~~~~~~~~~~~~~~~~~~~~~~~~~~~~~~~~~~~~~~~~~~~~~~~~~~~~~~~~~~~~~~~~

她麦和第二个‘他’
~~~~~~~~~~~~~
‘他’含羞答答的....静静的....
在没有人注意‘他’的情况下, 她麦是第一个对‘他’有所留意的

她麦是个不听话的小孩, 就爱跟别人唱反调....
“快出去排队。” ‘他’静静地说道。
“我还没扫好....”
“为什么你总是最后一个?” 不多话的‘他’终于把心中的疑问问出。

这次是她麦第一次和‘他’有了第三句对话, 也是‘他’第一次对她麦说了不关于‘他’履行职务时的话
可是这一次选择沉默的是她麦....
把畚斗里的垃圾倒进垃圾桶后, 她麦看了‘他’一眼才出教室....

然后有一天, 来维持次序的巡查员换了一个人, 她麦就再也没见过‘他’了
一直到.........

“你以前是不是当过巡查员?”她麦踢了前面男孩的椅子问道。
“对啊!” ‘他’回过头后说。
“那为什么后来不当了?”
“因为我很迟才到学校, 老师说见我会来不及去履行职务把我换掉了.... 为什么这样问?”
“我是你以前管过的班级的学生。”
“是吗......”

那一年, 她麦和‘他’做了同班同学....
然后坐在‘他’后面, 一直作弄‘他’, 闹‘他’, 但又对‘他’很好
好到只有自己可以欺负‘他’, 别人都得闪边去....

“你是不是喜欢他呀?” 有个女同学在巴士上问道。
“才没有!!” 她麦大喊道...... 是心虚才大喊的吧?
“听说他喜欢的是班长。”
“好像是耶! 我也是那么觉得!!” 她麦装作对绯闻很感兴趣的样子, 但是却没办法忽略心底的那份失落....

“你喜欢班长对不对?”
“才不是!! 你不要乱讲!!”
“那为什么那时那么急着跟我借贺年卡片回給她?”
“因为之后就放假啦!”
“我知道~ 我是说,如果不是她, 会那么急着找卡片回给她吗?”
“......... 那是礼貌。 你懂不懂?” ‘他’这么说着, 然后马上走开了........
但她麦没错过‘他’眼底的心虚

“谁都好....可是为什么偏偏是她?那个她麦又尊敬又羡慕, 集所有优点于一身的班长....” 看着‘他’的背影, 她麦在心里说道。
~~~~~~~~~~~~~~~~~~~~~~~~~
她麦和第二个‘他’的故事


以自卑告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