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6, 2011

兜兜转转又回到了那里

我很爱他...

我知道

我很想他...

那就想吧

我不想离开他

可是他已经离开了...

我可以不离开他吗?

你挽留了, 他留下了吗?

他走了

所以你追了去

心痛着, 因为自己追去; 但如果不追去, 却会连心都不会痛了, 因为心死了, 因为他离开。

你很爱她

我知道

你很想他

因为太想他

你离不开他

因为我很爱他....
~~~~~~~~~~~~~~~~~~~~~~~~~~~~~~~~~~~~~~~~~~~~~~~~~~~~~~~~~~~~~

兜兜转转
又回到了那里的
是爱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