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30, 2011

泰国电影不错哟~

不要问我喜欢什么音乐或电影,

我从不先入为主,

凡是属于好的, 我都很喜欢。

最近开始迷上了泰国电影。 我看得这几部都是属爱情轻松喜剧。 轻松, 简单, 快乐的大结局爱情, 绝对是你想放松心情时的好选择。

前阵子看了《下一站,说爱你》, 《初恋那件小事》和《你好,陌生人》, 今天又看了《yes or no》....

《yes or no》是女同电影哦~

说实在话, 不管是怎样的电影, 都请不要抱着偏见来看。 看电影是一种娱乐, 所以, 既然知道自己要批评, 还不如饶了自己吧~!

电影前半段是让我蛮忐忑的... T 放电也放得太~~~ 招摇了吧? 如果有个人总是用这种眼神在看我, 管他男的女的, 我也会受不了诱惑的.... 哈哈~ 搞得我竟然还一直找朋友chat说:“我在看女同电影耶~~!好刺激~~! 好好看~ ”

但其实在两位女主角彼此爱上后, 我就不觉得自己在看女同电影了。 她们相爱, 就像其他男女一样。 二来也是因T长得太像男生了, 我已经没有把“她”当女生了。

这部电影最吸引我的不只是主题, 还有它的主题曲,《如果有一天你有勇气》, 好好听~ ~ 其实我是在看了这首歌的MV后才想要看这部电影的, 被吸引了~ 不过MV与电影的剧情是不一样的哦~!

之中我最喜爱的就是《你好, 陌生人》。 试问有多少部电影观众可以从头到尾都不知道男女主角名字的? 编剧也太厉害了吧? 这部电影到底有多好看, 请各位就自己take time去欣赏吧~ 顺道一说, 《下一站, 说爱你》与《你好, 陌生人》是同一批制作团队的作品。 两部电影里的主角都说出了类型的台词,大意就是他们的爱情怎么就没有照着爱情电影里的故事情节走呢? 虽然观众没有办法知道电影真正的结局, 但是应该大部分人都把它们看作完美结局吧? 所以,两部电影都间接的带出了一道讯息-- 也许你的爱情不会照着爱情电影里的故事情节走下去, 但你总会走出一条把你带到真爱那里的路。

无论是哪一种恋情, 都祝大家有情人终成眷属!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