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0, 2011

不对的现实

你可以承认不对的现实因为大周遭环境。

你可以向不对的现实低头因为你要生活。

你可以默许别人向不对的现实低头, 因为他们也要生活, 有顾虑; 或许你也是如此。

但是你不可以把不对的现实当真理和道理,

不可以把不对的现实当成无法改变的事实,

更不可以给予不对的现实允许!

我或许少了点勇气大声喊出这不对的现实是狗X,

但是我确实是告诉大家它是狗X。

我或许少了点勇气向不对的现实宣战,

但是我内心深处抵触这不对的现实。

我承认它, 但我从不把它当道理。

我默许它, 但我从不允许它横行。

无可否认我是个胆小鬼, 因为我有我必须守护的。

所以我敬佩勇敢站出来反抗不对的现实的人。

至于把不对的现实当道理并允许它的人

我只能说, 你也不对的现实了...

你知道吗?

不对的现实, 始终是被唾弃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