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6, 2011

因为要求不变是一个很复杂的过程

她疆在那里

执着着

你问她在等什么

她也回答不出来

就这样

她死死的抓着

死死的看着

好像就这样僵持下去

会有不一样的结果

你不懂

你不是我你怎么懂?

不要说你, 连我也不懂。

我也不懂我在坚持什么...


我不是不懂

是忘了

因为太久了

所以忘了我原本要的是什么...

对, 我在坚持的

是我一开始就要求的

只是...

执着了太久, 连我也忘了那是什么了...

~~~~~~~~~~~~~~~~~~~~~~~~~~~~~~~~~~~~~~~~~~~~~~~~~~~~~~~~~~~~~~~~

男人总说女人复杂
其实没有, 她们很简单
她们要的从来就没有变
所以男人才会想不通
因为要求不变是一个很复杂的过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